【證書課程】春天球根植物黏土花卉設計

 


我時常在想如果我沒有成為手作藝術家
我會做什麼?應該是作家吧!
國中小、高中、大學到現在
閒暇之餘,就是寫寫文章
看小說、看書
來過我家的都知道,我們有好幾面書牆
老公爺爺是書法大師,藏書也是他的一大樂趣
爺爺過世之後,許多書就束之高閣
只到我住進來,才又開始找書、翻書XD
今天來說說吧!!
【關於手作藝術家,或許和你想的不一樣】
.
1.任何創作都是有風險的,永遠需要個Plan B
2.思考模式更像生意人,做事模式像修行的高僧
3.藝術家同時也是品牌創造者
4.為了創作,你得勇敢相信自己,相信世界會公平評斷你,做你喜歡的
5.創意不會單獨存在,需仰賴時機、地點和人和。
6. 具有敏銳的觀察力,可以注意到小事情或一般人沒有留意的細節,但同時又是不拘小節的
7.理性思考,感性創作,許多藝術家是極富理智的
8.無論做什麼都會盡力做到最好,相對勤奮
9.時時刻刻集中注意力,直視目標,並以目標前進
10.藝術家的生活就是反覆操練和修改,其中需要保持紀律和技巧
.
說到這不知道你還對這套課程還有沒有興趣 研究鈴蘭的時候我做了200顆5個版本
.
【課程介紹】 

 基礎入門開始由淺入深教學,將一步步帶領同學學習

1. 認識多款不同品種的球根植物,並熟悉其生長姿態與樣貌。
2. 學習花心、花瓣、球根與葉子的黏土調色與技巧。
3. 學習球根植物的各細節形狀、尺寸掌握。
4. 學習球根植物整組裝的技法。
5. 不同黏土的特性運用、調色方法與各種上色技巧的介紹與實作。
6. 了解黏土保存相關措施
7. 學習球根植物自然動態的表現方法。

【課程內容】

學習內容 : 學習鈴蘭、番紅花、雪滴花、花格貝母、中國水仙與葡萄風信子等,六款球根植物的製作。

作品件數 : 大型相框圖鑑作品乙件。




台北場次
『上課日期』
日期:請FB私訊Momo唷!!(課程分為5天上課,約30小時)
『上課時間』
早上10:00-下午4:00~6:00(會依學生進度調整上下課時間)

『上課地點』
漢口街一段

(近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)

『課程費用』
請FB私訊

另有基隆場次請FB私訊

【上課費用】
學費:請私訊
※ 以上費用,不包含所需工具,需自行準備,亦可請教室代為購買。
🎁作品完成後,會做後續輔導如何拍照送審
🎁更多詳細課程相關資訊,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詢問!千萬別害羞!

留言